服務申請
符合以下三項申請資格的人士可下載申請表格 按此連結或由專業同工協助填妥轉介表格 按此連結或 於辦工時間內致電2294-9181申請服務。

符合申請資格的人士:
1. 15歲或以上之自閉症人士
2. 智商達70或以上
3. 沒有參加其他由社會福利署資助的自閉症人士支援服務

申請服務時必需提交自閉症及智力評估報告才進入服務輪候名單。中心會視乎輪候人數而安排收納約見時間。如個案經理於安排收納面談期間超過三個月或以上未能成功聯絡/安排約見服務申請者,該申請將會視作自動取消。

服務退出
服務使用者可於正式收納為本單位會員後隨時退出服務,有意退出服務的服務使用者,應先通知其個案經理商討及跟進。有關詳細退出服務流程 按此連結
1. 自願退出:服務使用者的個人介入計劃已經達成或服務使用者認為不再需要服務
2. 非自願退出:未能遵守本單位訂立的會員守則、失去聯絡或持續地拒絕服務三個月或以上、所提供的服務不再符合服務使用者的需要或其行為對其他服務使用者或職員構成危險

個案經理於服務終止後會提供3個月跟進期,服務使用者可考慮參與中心之會員330活動、幹事會及師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