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恢復偶到服務的安排 (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開始至另行通知)

根據社會福利署(社署)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最新發放消息,因應疫情整體上漸趨緩和,以及考慮到市民大眾和服務使用者的需要,所有社署資助的中心為本福利服務單位,包括各長者、殘疾人士、家庭服務、青少年及社區服務單位等所提供的偶到服務,以及在服務單位內供公眾人士使用的地方(如資源角、遊戲角等),將於本年七月二日起在現有基礎上恢復服務。

在依從《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章,附屬法例G)規定的前提及考慮單位的面積、環境及情況等因素下,朗程牽中心同一時段最多容納人數將由早前定下的18名會員/家長調整至22名會員/家長。

中心會繼續參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發出的相關指引[包括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員工提供個人防護裝備及安排預防傳染病措施,包括保持服務處所的衞生及清潔、要求服務使用者及員工佩戴口罩、使用酒精搓手液潔淨雙手和接受體溫檢測、保持社交距離,以及鼓勵所有訪客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或登記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進入日期及時間)等。

如會員/家長對中心服務安排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工時間內致電中心2294-9181查詢。